187個崗位7300余人角逐!觀山湖區“雙軌制”教師崗位招聘

2020年07月14日11:3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2020年中小學、幼兒園招聘“雙軌制”教師考試現場
觀山湖區2020年中小學、幼兒園招聘“雙軌制”教師考試現場

7月13日,筆者從貴陽觀山湖教投人力資源管理有限公司了解到,觀山湖區2020年中小學、幼兒園招聘187名“雙軌制”教師,共14990人通過資格審查進入筆試環節,實際7300余人參加考試,目前,該公司正在組織閱卷工作,預計7月14日對外發布成績,7月15日接受成績查詢。

據了解,此次招聘的中小學、幼兒園教師屬觀教投人力公司聘用人員,由觀教投人力公司派遣至相應單位相應崗位工作,薪酬標准參照《觀山湖區派遣聘用制人員管理辦法(試行)》《觀山湖區“雙軌制”人員工資待遇實施辦法(試行)》等有關文件要求執行。其中招聘筆試環節已於7月11日完成,當天在貴陽市觀山湖區世紀城小學、貴陽市第一實驗小學、貴陽市第一實驗小學南校區、貴陽市觀山湖區第二小學等學校設12個考點。為確保招考順利進行,考試現場共設置考務工作人員1300余人,醫護、防疫50余人,交警30余人。據悉,本次招考共分為網上報名、網上資格初審、筆試、資格復審、面試等環節,其中,筆試成績將在“觀山湖區人民政府網”或“貴陽人力資源網”公布。筆試結束后,由招聘辦公室確定“最低筆試合格分數線”(即考生按筆試成績可進入下一招聘環節的最低分數線)。(丁偉鑫)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