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基層科普工作 觀山湖區挂牌成立10個基層科普工作站

2020年07月14日12:5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觀山湖區科協副主席為金華園街道科普工作站授牌
觀山湖區科協副主席為金華園街道科普工作站授牌

為進一步深化基層科普工作,不斷擴大基層科協組織覆蓋面,推動觀山湖區全民科學素質持續提升,連日來,觀山湖區科學技術協會分別在轄區各鎮、街道成立基層科普工作站。

據了解,自7月7日起,觀山湖區全面鋪開基層科普工作站建設工作,相繼在轄區金陽街道、金華園街道、雲潭街道、長嶺街道等十個街道(鎮)挂牌成立基層科普工作站。工作站成立后,著力於借助新媒體平台,構建電腦網絡、科普平台、移動終端等大眾化科普傳播新平台,進一步將氣象、生物、物理、生活常識等各類科普知識傳播給轄區各類人群,有效增強廣大居民科學素養、文明程度的同時,加快科普信息化、科普資源共建共享的建設步伐。

下一步,各基層科普工作站將進一步完善組織建設,繼續弘揚科普文化,切實豐富活動形式,創新活動載體,持續開展富有成效的科普宣傳教育活動,為轄區廣大居民掌握科普知識提供便利條件。(趙睿琳 母文健)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