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雲自治縣召開創建文明城市氛圍營造工作部署會

2020年07月14日09:4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深化省級文明城市創建工作,營造濃厚的創建氛圍,進一步提高市民對創建文明城市的知曉率和參與率。7月13日上午,創建文明城市氛圍營造工作部署會在縣城管局召開,會議由縣城管局黨組成員、綜合行政執法一大隊大隊長韋光慶主持,縣文明辦、縣城管局、縣住建局、各房開企業及施工工地有關負責人參加。

會上,縣城管局黨組成員、綜合行政執法一大隊大隊長韋光慶就省級文明創建氛圍營造工作提出了明確要求:7月20日前,各施工工地要將所有鐵皮圍欄拆除,並完成磚砌圍牆的施工。各房開企業對戶外廣告設置情況進行全面排查整治,拆除破損的戶外廣告。7月30日前,各房開企業將涉及的道旗,全部更換為創建工作宣傳內容﹔持續做好揚塵治理工作,設置過水池,做好施工規范,保持工地進出口場地干淨整潔。

創建文明城市會議

縣創建辦主任吳限成強調:今年第三季度對於紫雲縣來說是至關重要的時期,省級文明城市創建成果即將驗收。各有關單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強溝通協作,攻堅克難,共同打好創建省級文明城市這場硬仗﹔各房開企業、施工工地要高度重視,抓好整改落實,從大處著眼,從細處著手,切實按照創建標准把創文氛圍營造抓實抓細抓出成效。

下一步,紫雲自治縣將進一步把文明創建工作引向深入,營造全縣動員、人人參與的濃厚氛圍,實現創建省級文明城市目標。(圖/文 狄凱 王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