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灣送溫情 服務暖人心

2020年07月14日10: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你好,請問是何先生嗎?你爸爸摔倒了……”接到電話后何先生立即趕往事發地。原來,不久前何先生的父親用螺絲固定的木質拐杖斷成了兩截,失了支撐的何伯伯一下摔倒在地上。

聽到異常響動后,建行遵義茅台支行大堂經理及網點負責人迅速走出營業廳,見狀便立即抬出了勞動者港灣的凳子,將趴在地上的老人扶著坐了起來。由於不知道老人身體其他部位是否受傷,工作人員不敢隨意挪動老人,隻能不斷安慰老人,並撥通了何先生的電話,何先生在趕來的同時聯系了附近醫院的救護車,要帶老人做一次全身檢查。

“事發地位於遵義步行街中心,老人又患有冠心病,不清楚是否有腦震蕩的情況,車來了也開不進去啊,擔架抬的話距離又太遠……”何先生十分擔憂,這也引起了網點員工的注意,隨即網點員工推出勞動者港灣的輪椅,在醫護人員的幫助下將老人送至救護車旁。至此,老人及時送醫。

“謝謝大家及時的幫助,老人家只是輕微腦震蕩,沒有大礙……”沒過多久,何先生再次走進網點向建行工作人員致謝。我以前只是聽說建行的勞動者港灣很全能,但還真沒想到輪椅、醫藥箱、老花鏡應有盡有,這個輪椅可幫了我大忙啊……”何先生對勞動者港灣贊嘆不已。 (建設銀行供稿)

(注:此文屬於人民網登載的商業信息,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網觀點,僅供參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