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黔南州分行向黔南地區學生發放“成長計劃”獎學金

2020年07月14日10:1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建行黔南州分行分別在都勻一中、獨山三中舉行建行高中生“成長計劃”獎學金發放儀式。現場共計向25名品學兼優家庭貧困的學生發放獎學金75000元。

建行高中生“成長計劃”獎學金,是建設銀行向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持續用於獎勵資助普通高中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或在某一學科表現尤為突出的困難家庭優秀學生的公益項目。長期以來,建行黔南分行持續實施“成長計劃”,將擔當社會責任、踐行公益事業作為重要使命,努力幫助學子放飛人生夢想。

建行高中生“成長計劃”獎學金飽含了建行對青少年的鼓勵和關懷,希望學子們能夠在建行的幫助下,不負青春,不負韶華,努力學習實現理想,早日回饋社會將愛心傳遞下去。

在儀式最后,建行黔南分行收到了來自都勻一中受助學生的感謝信,他們感謝建行幫助,很大程度的減輕了他們的家庭負擔,表示會懷抱感恩之心奮力拼搏,用實際行動回饋社會。(建設銀行供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