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世甫調研周林公學3.0學校建設情況

2020年07月13日10: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12日,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到高坪街道調研周林公學3.0學校建設情況並與周林教育集團舉行座談。區委常委、區委辦主任劉政,周林教育集團董事長、周林公學董事長周莉參加座談。

在周林公學3.0學校施工現場,姜世甫聽取並了解項目建設進度及項目推進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

姜世甫指出,周林公學3.0學校的核心功能區規劃合理,土地資源利用率高,學校的建設既是推進匯川產城融合的重要舉措,也是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教育的迫切需要。希望企業進一步完善設計方案,加快項目建設進度,努力將周林公學3.0學校打造成全省乃至西南地區的一流學校。要以學生為中心,尊重孩子天性,創新教育教學方法,為匯川區乃至遵義市培養更多優秀人才。同時,匯川區將為企業提供優質服務,全力以赴幫助企業解決項目建設過程中遇到的困難和問題,盡快推動項目落地落實。

周莉表示,周林教育集團將按照區委區政府有關要求,結合項目實際,優化項目方案,高效有序推進項目建設,確保周林公學3.0學校早日建成投用。

區直有關部門、企業負責人參加調研和座談。(陳娟 方俊)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