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工信廳副廳長汪家強召開煙酒和食品產業產銷合作專題會

2020年07月13日14:4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貴州省工業和信息化廳副廳長汪家強召開煙酒和食品產業產銷合作專題會議,輕工業處、食品工業處、省天然飲用水協會等有關負責人參加會議。

中墾上海公司負責人介紹,該公司依托集團總公司的央企品牌和資源優勢,立足長三角,深耕主業,逐步搭建以生鮮牛肉、家禽附件、水產品、稻米雜糧、奶制品、酒類為主打的農牧漁業產品(O2O)供應鏈平台,為全國一流的品牌農產品供應商。希望能運用該公司國際化視野和市場化優勢參與和支持“黔貨出山”,尋找渠道和商品互補度高的品類進行合作,把最具貴州特色的產品推向全國市場。中墾上海公司,是中國農業發展集團有限公司旗下中國農墾(集團)總公司的全資子公司,中農發集團是中國最大的一家綜合性農業央企,中墾公司是中國農墾系統成立最早、影響最廣泛的國有農業企業之一。

汪家強副廳長介紹了貴州省實施十大工業產業情況,對貴州省優質煙酒和生態特色食品產業發展態勢進行分析,分享了“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打造及推廣工作進展,歡迎中墾上海公司到貴州進行產銷銜接合作。

大力推動“黔貨出山”

得益於全省農村產業革命的深入推進,貴州擁有優質的農產品資源。煙酒和食品產業“接一連二帶三”,需要整合資源,舉非常之力、用非常之策、下非常之功,共同推動產銷銜接,讓貴州特色產品商品化、市場化,助力貴州脫貧攻堅。

打造“多彩貴州水”公共品牌

充分發揮貴州省生態良好的優勢,發展水產業,依托多彩貴州品牌優勢,做好貴州水文章。以“多彩貴州、水貴天然”為核心理念,按照“統一准入機制、統一產品結構、統一質量標准、統一品牌標志、統一市場形象”,進行品牌打造和市場推廣。(輕工業處、食品工業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