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化資源整合 助力消費扶貧

貴州省刺梨產業推廣運營中心正式揭牌

2020年07月13日14:3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貴州刺梨產品。貴州刺梨產業工作專班提供
貴州刺梨產品。貴州刺梨產業工作專班提供

7月13日上午,貴州省公路局扶貧農產品直營店暨貴州省刺梨產業推廣運營中心揭牌儀式在貴陽舉行。省工業和信息化廳二級巡視員朱蓓,省總工會副主席劉吉,省交通運輸廳一級巡視員章征宇,省交通運輸工會主席龍汝軍,省公路局局長張胤等出席儀式,省公路局黨委書記李健主持。

據悉,省公路局扶貧農產品直營店暨貴州省刺梨產業推廣運營中心由省公路局下屬企業貴州亨達公路資產運營管理有限公司和省總工會下屬新長征集團聯合打造,分為上下兩層:一層為扶貧農產品直營店,涵蓋了遵義、安順、開陽、瓮安、從江等全省多地貧困村的大米、菜籽油、茶葉等共計700多種扶貧農產品,二層為貴州省刺梨產業推廣運營中心。展示了10戶貴州刺梨公共品牌授權企業的拳頭產品,打造貴州刺梨線下體驗中心和貴州刺梨集中營銷平台。

刺梨產業是富民產業、脫貧攻堅大產業,貴州舉全省之力發展刺梨產業。志剛書記、貽琴省長親自推動,長海副省長具體領銜,對刺梨產業的發展做出重要批示指示。為整合行業內外優勢資源,聚焦產銷對接,打通線上線下銷售渠道,助力貴州刺梨產業高質量發展,省工業和信息化廳、省總工會和省交通運輸廳合力支持組建貴州刺梨推廣運營中心,推動“黔貨出山”,在推廣刺梨品牌的同時,將品牌影響力轉化為消費者購買動力。朱蓓表示:運營中心將持續推介“貴州刺梨”公共品牌,傳達“貴州刺梨.維C之王”核心理念,樹立“貴州刺梨”整體形象,進一步增強貴州刺梨產業市場競爭力,幫助更多農戶(貧困戶)增收致富。(貴州刺梨產業工作專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