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發改局開展糧食行業安全生產大檢查

2020年07月10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8日,鎮寧縣發改局相關負責同志率班子成員組成檢查組到鎮寧糧油購銷公司開展汛期安全生產大檢查。

檢查組深入縣糧油購銷公司鎮寧糧油儲備庫、鎮寧糧油倉儲冷鏈物流園建設項目建設工地,通過實地查看、查閱資料、聽取匯報等方式,對汛期儲備糧油安全、糧庫安全生產、消防安全、地質災害安全、在建項目施工安全等進行檢查。

檢查組要求,各單位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認識當前安全形勢的嚴峻性,認真吸取教訓,筑牢安全生產防線。一是要堅決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制,抓實抓細生產安全防范工作。二要嚴格落實主體責任,強化目標責任管理,完善安全管理制度,督促一線職工按照生產流程和操作規程生產,真正做到防在前、想在前、做在前,防止和減少安全事故發生。三要強化安全隱患大排查和大整治,加強風險管控,建立健全隱患台賬,制定整改措施及整改時限,及時消除隱患,做到不留死角、整改到位,堅決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發生,確保鎮寧糧食行業安全生產工作持續向好。(鎮寧縣發改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