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會召開

2020年07月10日08:3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安順經開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會召開
安順經開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會召開 

7月8日,經開區安全生產工作調度會召開。經開區黨工委書記代敏主持會議並講話。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呂慶,區黨工委委員、組織人事部部長周彬,區黨工委委員、紀檢監察工委書記操雷,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車增興,管委會副主任陳勇、程蜀州、陳瑞明,各鎮(辦)、各新型社區、區直各部門、區屬國有平台公司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就加強意識形態、提高安全生產意識進行了專題學習,並對經開區安全生產工作進行了全面安排和部署。

代敏強調,安全生產工作永遠在路上,隻有起點,沒有終點,經開區各級各部門各單位必須牢固樹立安全發展和“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發展理念,要以對黨和人民高度負責的精神,以更堅定的決心、更有力的措施、更務實的作風抓實抓細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全力保障經開區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

代敏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把思想統一到黨中央的各項決策部署上來,加強學習,不斷提高思想認識,進一步增強應對突發事件的處置能力﹔要牢固樹立安全發展理念,牢牢守住安全生產關,不斷增強安全生產工作的責任感和緊迫感﹔各部門主要負責人要積極創新工作思路,舉一反三,以細致的態度、務實的作風抓好安全生產各項工作﹔要有勇氣、有擔當,親力親為抓好落實,樹牢紅線意識、底線思維,切實強化安全生產工作,堅決防范安全生產事故發生。(圖/文 章爽爽)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