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棚戶區改造已開工2.78萬戶

2020年07月10日08:55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羅亮亮)7月6日,記者從貴州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獲悉,2020年上半年,全省棚戶區改造已開工2.78萬戶,開工率56.69%。

據了解,2020年,全省棚戶區改造開工計劃4.9萬戶,基本建成任務5.7萬套(戶)。截至6月底,全省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各項工作均已實現“時間過半、任務過半”的目標,具體如下:棚戶區改造已開工2.78萬戶,開工率56.69%﹔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已基本建成4.86萬套,佔年度基本建成任務的85.21%﹔全省已累計分配公租房74.8萬套,分配率94.54%(不包括已盤活公租房套數)﹔發放城鎮住房保障家庭租賃補貼4.36萬戶﹔城鎮保障性安居工程完成投資220.26億元,佔年度計劃完成投資200億元的110.13%。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