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召開文明縣城創建工作推進會

2020年07月09日10:58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印江網消息 7月6日,印江召開文明縣城創建工作推進會。縣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統戰部部長黃仕軍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全省文明縣城創建工作中的存在問題,對縣城區網格化管理和相關創建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始終保持文明創建的毅力和定力,對照目標任務,認真梳理責任清單,細化工作措施,創建資料要再完善,環境衛生要再整治,交通秩序要再規范,市場秩序要再強化,小區秩序要再整頓,污水處理要再加力,廣告牌匾要再清理,服務行業要再提升,志願服務要再發力,全力補齊工作短板,推動各項工作落地見效。要壓緊壓實責任,全力攻堅克難,重點解決老舊小區、背街小巷、交通秩序、門前“三包”、擺攤設點、戶外廣告、建筑工地、集貿市場、閑置地塊等問題。要充分調動群眾積極性,廣泛開展媒體宣傳、公益宣傳、社會宣傳和志願服務活動,形成齊抓共管的良好局面,給全縣人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

縣公安局、住建局、交警大隊、市場監督管理局、水務局、應急管理局、龍津街道、峨嶺街道等相關部門單位負責人參加會議。(印江縣融媒體中心 饒曉科 陳驕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