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教育工會主席王慧來德巡視高考工作

2020年07月09日10:4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8日,貴州省教育廳黨組成員、省教育工會主席王慧,來德巡查高考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長劉嵐,市教育局黨組書記、局長汪漻一行參加巡視。縣委副書記陳廷相,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縣監委主任龍志剛,副縣長張清霜陪同巡考。

王慧一行來到縣第一中學高考考點,通過實地巡查和聽取匯報等方式,詳細了解德江縣高考期間交通疏導、疫情防控、考場布置、人員安排等情況。她希望各考點要切實按照高考考試的有關部署和要求,同交通、供電、衛生、公安等相關部門緊密配合,加強考點周圍環境治理,全力做好考點安全保衛工作。同時,要加強疫情防控工作,扎實做好考場消毒、通風和師生健康篩查,配齊防疫人員、防疫物資,備足備好備用隔離考場,確保高考防疫工作萬無一失。

王慧對德江縣考點的有序安排、精心組織和周密布置表示肯定。並要求考點要進一步嚴格執行高考考務有關規定,強化考試監督,嚴密考試流程,加強考試管理,嚴肅考風考紀。要時刻關注天氣情況,充分做好相關應急預案,確保高考工作安全、平穩、順利進行。

王慧指出,高考是國家選拔人才的重要渠道,事關莘莘學子未來發展,寄托了家長的殷切期盼。全體考務工作人員要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仔細檢查每個環節,嚴格遵守規定,認真按程序操作,各司其職、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高考期間的各項工作,確保安全、平穩、順利完成高考工作,向人民交一份滿意的答卷。(肖長福)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