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東兵到紫雲縣民族高級中學開展高考工作檢查

2020年07月08日10:3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紫雲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確保2020年招生考試工作規范有序、安全平穩。2020年7月7日上午,紫雲縣人民政府副縣長周東兵到紫雲縣民族高級中學開展考場監控設施及准備工作情況檢查。縣教科局主要負責人陪同檢查。

周東兵一行對考場內監控設備是否運轉正常,應急電源是否具備等進行了實地查看,對監控室、金屬探測儀等儀器調試使用情況進行了檢查。

周東兵指出,一年一度的高考是全社會的大事,關系到很多家庭和孩子的前途,社會各界廣泛關注,各相關部門、各學校要抓住疫情防控工作重點,統籌考慮學生考試途中、進校檢查等各個環節,做實做細防控預案。要提高認識、精心組織,全力做好高考各項工作,做好高考衛生防疫、安全保衛等高考服務保障工作,確保全體師生安全健康,高考工作平穩有序進行。

周東兵強調,考試指揮中心要發揮遠程監督指揮的職能,確保高考期間監控設施一直處於開啟記錄狀態,保密室、監控室、監考員要選派責任心較強的同志。各相關部門既要各負其責又要聯動配合,服從考務安排,積極營造公平公正的考場氛圍,確保圓滿完成今年的高考工作。(紫雲縣人民政府辦公室)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