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省長王世杰率隊到永樂鎮調研

2020年07月08日17:0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6日,副省長王世杰率隊到新蒲新區永樂鎮驪龍小學(新校區)調研教育工作並召開座談會。省科協黨組書記張美聖、中國科學院院士劉叢強參加調研。副市長李蓮娜,新區(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馮俊峰陪同調研。

在永樂鎮驪龍小學新校區,王世杰一行一邊查看校園環境,一邊聽取學校負責人的工作匯報,詳細詢問學校的辦學歷史、辦學方向以及未來的辦學設想,了解學校軟硬件設施建設情況、施工進展情況和存在的困難等。

在隨后召開的座談會上,各單位負責人針對永樂鎮驪龍小學(新校區)維修改建一事分別作了工作匯報和表態發言。

王世杰強調,學校維修工作要抓實抓細,深入落實到位﹔改建工程不但要注重外觀設計,更要注重內涵打造﹔要把科學教育與人文教育結合融入校園﹔要把驪龍小學、永樂小學同並打造成為示范小學﹔要合理規劃好全鎮校點布局,調配好師資隊伍,把學校辦好、辦出特色。

李蓮娜要求,驪龍小學(新校區)的維修改建工程要實行倒排工期,每周按時上報工程施工進度,確保9月1日能正常順利開學﹔學校要整體謀劃,提前思索,圍繞學校建設與教育教學工作,理清“當前要怎樣建,今后要怎樣辦?”這一思路。

新區政協工委副主任賈世賢、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汪峰及省、市、區相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調研。(吳應四 周鵬)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