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輪胎項目 在越南開工

為市屬國有企業第一個走出去的“一帶一路”示范項目

2020年07月08日09:12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日前,記者從市國資委獲悉,位於越南前江省龍江工業園區、貴州輪胎股份有限公司(越南)年產120萬條全鋼子午線輪胎項目(下簡稱:貴州輪胎越南項目),克服疫情影響,廠區、廠房等土建基礎設施全面開工。作為市屬國有企業第一個走出去的“一帶一路”示范項目,標志著在越南進入了全面實施階段。

該項目在越南前江省規劃總用地面積約301畝,建設包括煉膠車間、子午胎生產車間、檢測中心、污水處理站等基礎設施,計劃投資人民幣14.76億元,建設工期14個月。建成投產后,可實現全鋼子午線輪胎年產120 萬條,實現年銷售收入人民幣約10.28億元。

貴州輪胎越南項目自2018年啟動以來,先后在越南完成了投資執照、企業境外投資証書、項目規劃許可、消防建審許可、環評許可等相關手續。今年,因疫情防控,建設中需要的進口設備及零部件的生產、供應處於停滯狀態,貴州輪胎積極應對,克服困難按計劃推進施工進程。(王柯 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劉輝)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