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十七冶集團有限公司來德開展幫扶考察

2020年07月07日10: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5日,中國十七冶集團有限公司紀委書記、副總經理蔡進一行7人來德開展幫扶考察,並召開座談會,縣委副書記陳廷相、副縣長郭曉春陪同考察和參加座談。

當天,蔡進一行首先來到楠木園社區行政中心,實地查看社區“雙心鈴”工作站建設情況並入戶走訪。隨后,考察組前往社區“新市民·追夢橋”活動中心、惠黔服裝扶貧車間、社區文化服務中心調研,每到一處,蔡進都邊走邊看,認真聽取相關情況介紹,並與相關負責同志認真交流。

調研結束后,考察組一行人在楠木園社區行政服務中心二樓會議室召開安化街道楠木園社區“雙心鈴”項目運行啟動儀式暨座談會。會上,蔡進首先代表中國十七冶集團有限公司為楠木園社區“雙心鈴”工作站授牌。聽取定點幫扶工作情況匯報后,蔡進表示,十七冶集團將繼續貫徹中央決策部署,履行大型央企的社會責任,助力德江脫貧攻堅。

陳廷相對蔡進一行來德表示熱烈的歡迎,對十七冶集團的支持幫扶表達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謝。他說,十七冶集團以強烈的政治擔當和歷史使命,對我縣高質量打贏脫貧攻堅戰給予傾力幫扶和鼎力支持。楠木園社區實施“雙心鈴”應急呼叫項目,得到了十七冶集團的大力支持和真誠幫助,今天順利運行啟動,這是楠木園易地扶貧搬遷群眾,特別是特殊困難群眾的一件好事、福事。我們將全力維護運行好這個應急呼叫站,始終堅持把人民群眾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牢牢踐行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政治擔當,讓此項幫扶成果更好、更持久地惠及社區搬遷群眾。

縣委組織部、縣直有關部門、安化街道相關負責人、楠木園社區相關同志參加有關活動。(涂靜)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