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召開建筑工程領域安全生產三年行動系列重點工作會

2020年07月07日16:1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6日,新蒲新區召開建筑工程領域安全生產三年行動系列重點工作會。新區黨工委四級調研員呂鳳弟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通報了第二季度建筑工程質量安全檢查情況和第二季度商混企業安全檢查情況,並就第三季度工作進行安排部署。當天,還舉行了第三季度建設工程領域空墜落應急演練、碧桂園新蒲1號現場質量安全觀摩會、企業安全管理培訓會等活動。

接下來,相關部門還將從現場安全管理和質量安全管理方面入手,聚焦建筑工程領域安全生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深化施工安全治理等重點,加強對建筑施工、市政公共設施、道路運輸城市建設領域的隱患排查治理,推動建筑工程領域安全生產形勢持續向好。

據了解,今年起,新蒲新區將開展為期三年的安全生產專項整治行動,按照行業一個不漏、企業一個不漏、隱患一個不漏的原則,在風險高、事故易發多發的危險化學品、非煤礦山、消防、道路運輸、交通運輸、房屋建設等行業領域,組織開展專項整治,確保全區安全生產形勢持續穩定。(金家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