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元項目”落戶觀山湖區 政企攜手培育區域經濟增長新動能

2020年07月06日10:1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王昌齡 攝
簽約儀式現場。王昌齡 攝

近日,觀山湖區人民政府與貴州網元科技有限公司舉行簽約儀式。據悉,“網元項目”落地后,將以新技術為產業發展賦能,助力新經濟企業合規健康發展,為區域經濟增長培育新動能。

區委副書記、區長羅楊出席儀式並講話。區委常委、觀山湖現代服務產業試驗區黨工委副書記羅毅主持,市大數據局副局長趙燕出席,副區長吳坤玲代表觀山湖區政府與貴州網元科技有限公司現場簽訂合作協議。

據了解,“網元項目”是網元科技有限公司與觀山湖區政府的合作項目,項目將在全國范圍內開展互聯網公司風控服務類業務,為眾多互聯網企業客戶及各個眾包個體提供服務平台,公司總部及結算中心將落地觀山湖區。

羅楊代表區委、區政府對此次簽約合作表示祝賀,並希望雙方以此次合作為起點,加快推進項目正式運營,推動新經濟業態在觀山湖區落地生根﹔觀山湖區要在做好項目服務的同時,結合數博大道及5G基站全覆蓋等優勢,豐富新經濟元素內容,助推新經濟企業發展,與企業共同探索、拓展和延伸新經濟模式下的更多可能性,實現雙方合作互利共贏。(張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