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

搬遷社區建設有特色

2020年07月06日08: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記者 牟元媛)7月3日,安順市工青婦“新市民·追夢橋”法律與心理服務站授牌儀式在鎮寧自治縣易地扶貧搬遷點景寧小區舉行。

“鎮寧的服務建設做得非常好,文體活動中心基礎設施很完備,黨建引領等標識明顯,值得我們學習。”新市民追夢橋服務中心內,觀摩組人員互相交流,拍照學習。

據了解,景寧小區是鎮寧自治縣最大的易地扶貧搬遷安置點,目前共搬入居民1151戶4928人。近年來,鎮寧堅持搬遷安置與產業配套相結合原則,狠抓易地扶貧搬遷社區治理,形成產業發展與就業扶貧相結合的特色模式。

此次活動旨在宣傳普及“遵法守法用法”,倡導有困難找志願者,人人爭當志願者,大家一起攜手積極調解小區勞動爭議、鄰裡糾紛、家庭矛盾等問題,共同創建平安和諧之家。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