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卡薩帝家庭馬拉鬆貴州西江站啟動報名

2020年07月06日16: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縣西江千戶苗寨。王紹帥 攝
黔東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雷山縣西江千戶苗寨。王紹帥 攝

2020年卡薩帝家庭馬拉鬆將於7月11日在西江千戶苗寨開跑。屆時,300余組家庭將在美麗西江開啟一場“為愛奔跑”的旅程。

本次活動以“穿越千年的不凡之約——卡薩帝家庭馬拉鬆跑進仙境苗寨”為主題,以“3KM家庭馬拉鬆”為比賽形式,讓每一組參賽家庭置身於自然村寨之間,感受苗族“原始生態”文化之美,品味當地美食,體驗傳統習俗……在慢跑中放鬆心情,享受親子時光。

除了“3KM家庭馬拉鬆”,本次活動還有諸多亮點。屆時,神秘嘉賓將來到活動現場助陣,還有苗族姑娘盛裝出席,為參賽者領跑。在賽道補給點,參賽家庭還可以親自品嘗當地美食,酸湯魚、韭菜根、鼓藏肉……感受“舌尖上的西江苗寨”。為了讓參賽家庭盡情享受親子時光,本次活動設置了苗族服飾秀、皮膚彩繪體驗、歡樂海洋球、手工制作、手繪體驗等多種民俗體驗和互動游戲。

報名步驟:長按識別下圖二維碼即可登錄“2020年卡薩帝家庭馬拉鬆”活動報名平台。名額有限,僅限前1000名。報名截止日期:2020年7月9日24時。

報名及入場要求:

(1)14天內有中高風險等級地區旅居史的人員,需提供外省7日內核酸檢測陰性証明或能夠出示包含核酸檢測陰性信息的健康通行碼“綠碼”﹔如無上述信息,需提供到入黔后的核酸檢測陰性報告。

(2)低風險等級地區人員(含湖北低風險等級地區人員和外省低風險等級地區返黔師生員工)需提供健康通行碼“綠碼”。

(3)離京入黔人員健康管理工作按照《關於做好離京人員新冠肺炎健康管理服務工作的通知》(聯防聯控機制綜發〔2020〕198號)執行。

所有參賽人員需出示健康碼,並進行體溫檢測方可領取裝備參賽及互動。

注:報名參賽者需自行購買出行險或簽署免責協議聲明。(羅星)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