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到廣東開展企業回訪活動

2020年07月06日16: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積極落實我區招商引資工作,切實幫助入駐企業解決落地過程中的難題,營造良好的營商環境,全力助推新區企業發展壯大,6月30日至7月2日,新蒲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大亮,新蒲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常務副主任何家琴一行赴廣州、深圳對新落地項目企業進行回訪,傾聽企業聲音,回應企業需求。

張大亮一行分別回訪了廣州至信藥業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裕同包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並通過座談會的方式詳細了解項目落地以來的推進情況、生產經營狀況、后期發展規劃,和亟待管委會解決或協調相關部門解決的制約企業發展的“難點”“痛點”問題。認真聽取了企業負責人對今年公司發展進程和明年業務打算的匯報,並就企業提出的要求逐一回復。張大亮要求,新區投資促進局和新蒲經開區服務中心要強化服務,主動關心、積極對接企業的各項需求,做好項目的跟蹤服務。(新蒲新區投促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