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紀檢監察系統爭做“楊榮式”好干部

2020年07月06日10:05  來源:貴州日報
 

“也許我們一家三代人的親身經歷,恰恰詮釋不同時代卻又相同的使命擔當。”6月29日下午,銅仁市舉行“學楊榮、爭先進、做表率,當黨和人民的忠誠衛士”演講比賽,來自全市紀檢監察系統12支代表隊參賽,全市160余名紀檢監察干部共同見証這場比賽。

比賽現場氣氛緊張又熱烈,選手們圍繞主題,結合崗位職責和工作實際,以飽滿的激情、生動的語言、感人的事例,謳歌新時代紀檢監察干部的忠誠擔當和執著堅守,充分展示新時代紀檢監察干部的良好精神風貌,贏得評委和觀眾的陣陣掌聲。

比學趕超練內功,以賽促學強本領。獲得第1名的選手龍芳感慨地說:“通過以賽促學提升自己的能力素質,進一步加深對楊榮同志精神品質的理解,我將始終以楊榮同志為榜樣,忠於職守、敢於斗爭,讓懲惡揚善的利劍在黔東大地永不蒙塵,用青春和熱血抒寫新時代紀檢監察人的精彩華章。”

“此次演講比賽讓紀檢監察干部再一次受到洗禮,在全市形成學楊榮、爭先進、當標兵的良好干事創業氛圍,爭做‘楊榮式’好干部,為推動全市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凝聚強大合力。”銅仁市紀委監委派駐第十一紀檢監察組組長區群在會場聆聽演講感受頗深。

石阡縣委常委、縣紀委書記張曉亮聆聽演講后說:“楊榮同志先進事跡激勵紀檢監察干部不忘初心、砥礪前行,下一步工作中,石阡將以紀檢監察干部隊伍‘能力提升年’為契機,全力營造學楊榮、爭先進、做表率的濃厚氛圍,推動全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貴州日報當代融媒體記者 潘佳本)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