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州市司法局:“黨建”帶“團建” 助力脫貧攻堅

2020年07月03日14:2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活動現場 。
活動現場 。

為繼承發揚革命傳統,弘揚愛國主義精神,在慶祝建黨99周年之際,盤州市司法局機關黨委書記李政印攜司法局黨員及團支部於6月28日下午到坪地鄉箐口村開展“慶祝建黨99周年系列主題黨日”活動。

座談交流,加深對黨的認識。盤州市司法局機關黨委黨員和坪地鄉箐口村黨支部黨員圍繞“深入推進盤州市司法局與坪地鄉箐口村黨建聯系點示范創建”開展座談。座談會上,各位黨員積極發言,為建黨聯系點示范創建工作建言獻策。團支部青年旁聽此次座談會,深刻領會黨的內涵,認真學習黨的精神。同時,開展以下活動。

——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增強團員青年及入黨積極分子堅信黨的信念,增進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優良的工作業績向黨的生日獻禮。

——青視覺·靚菜園建設。為鞏固“千家萬戶小康菜園”建設,盤州市司法局團支部組織青年志願者積極到坪地鄉箐口村小康菜園開展勞動和環境衛生整治活動。

——助困幫扶,服務基層。盤州市司法局團支部的新團員青年在有幫扶任務、經驗的干部職工帶領下開展“1+1結對幫扶”,在提升群眾滿意度的同時,讓團員積極投身於脫貧攻堅工作,為決戰決勝脫貧攻堅貢獻青春的力量!

此次主題黨日活動,盤州市司法局將“團建”有機融入“黨建”中,切實加強團員青年的思想政治教育和團員意識,鼓勵團員積極向黨組織靠攏,充分發揮共青團的生力軍和后備軍作用,使團支部在局機關黨委的帶領下茁壯成長。(圖/文 盤州市司法局)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