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川區四屆區委常委會2020年第17次會議召開

2020年07月03日10:54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日下午,四屆區委常委會召開2020年第17次會議,傳達學習中央、省、市有關會議文件精神,專題研究巡視巡察、學校學生安全、禁毒等工作。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書記、區委書記姜世甫主持會議並講話,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區委副書記、區長曾征,區人大常委會主任黃曉霞,區政協主席石重友,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黨工委副書記、區委副書記、區委政法委書記龍通成,區委副書記梁芝寶,區委常委戴擁軍、陳林、胡博學、劉政參加會議。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樹牢“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強化“密切聯系群眾”的政治自覺,堅持“抓具體、抓深入”的工作作風,實事求是找差距,加快補短板強弱項,毫不放鬆抓好疫情防控,把“六穩”“六保”工作作為當前的重中之重,堅定不移打好三大攻堅戰,推動全區經濟高質量發展。

會議指出,各級各部門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做好新時代巡視巡察工作的重大意義,突出政治監督,高質量發現問題,高質量推進巡察全覆蓋,高質量建設巡察隊伍,切實提升做好新時代巡視巡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堅持動真碰硬,持續抓好省委巡視反饋問題跟蹤整改,扎實抓好巡察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嚴厲查辦問題線索和案件,以高度的政治責任感做好巡視巡察工作。

會議要求,要強化責任擔當、工作落實、工作機制和紀律作風,建設有序、穩定、充滿希望的社會環境,為未成年人健康成長保駕護航。要深刻認識打好禁毒人民戰爭的重大意義,強化主動作為和組織保障,進一步傳導責任壓力、加強統籌協調,常態化開展好毒品預防教育工作,“零容忍”嚴打各類毒品違法犯罪活動,大力提升幫教轉化工作水平,全方位抓實全區禁毒基礎工作,奮力開創新時代全區禁毒工作的新局面。

會議還聽取、研究和審議了其他事項。

遵義國家經濟技術開發區(匯川區)有關副縣級及以上領導,區直有關部門、鎮(街)、區屬平台公司負責人參加會議。(匯川區融媒體中心)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