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國家安全知識宣傳教育活動

2020年07月03日11:4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提高全民的國家安全意識和保密觀念,普及安全知識,宣傳《國家安全法》,營造“國家安全,一切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的社會氛圍,筑牢反滲透、反策反、反竊密、反恐怖、反顛覆、反破壞的國家安全人民防線,維護好國家安全和社會政治穩定。2020年7月1日下午,縣市場監督管理局開展了國家安全知識宣傳教育活動。

一是組織全體干部職工學習了《國家安全法》,並就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是什麼、為什麼要進行國家安全知識學習、如何正確認識因家安全形勢、為什麼要進行保密知識教育、造成失密泄密的因素有哪些、如何防止失密泄密、發現國家秘密已經或可能泄漏時應當採取哪些措施進行處理等進行了詳細的講解。

二是組織全局干部職工觀看了國家安全法宣傳法律視頻,內容為國家安全法簡介、國家安全法義務。

通過深入開展宣傳教育活動,進一步增強了廣大干部職工對國家安全的意識,對認真履行維護國家安全義務、鞏固和發展人民防線建設、防范和制止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有了更深的認識,為自覺維護國家的穩定、構建和諧社會創造了良好的法制環境。(鎮寧縣市場監督管理局 宋德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