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步濤到平壩調研農業產業發展

2020年07月03日11:5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平壩區人民政府網消息 7月1日,貴州省農業農村廳副廳長步濤到平壩區調研農業產業發展情況,副區長李隆陪同。

當天,步濤一行先后來到青庄壩區、天馬食用菌種植項目點。每到一個地方,步濤都認真聽取相關負責人基本情況介紹,並詳細了解每個地方農產品市場銷售、利益聯結老百姓和產業發展存在的困難問題等情況。

步濤充分肯定平壩區農業產業發展,他指出,在推進壩區產業結構調整和食用菌產業工作中,平壩區要因地制宜,結合市場做好規劃。要做好農業產業風險評估,強化企業與農戶的利益聯結機制,合理分配利益。要把推動壩區產業結構調整和食用菌產業發展成為鞏固脫貧攻堅成果和鄉村振興的重要抓手,有效帶動更多老百姓增收致富。(平壩區融媒體中心 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