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黔東南州分行向凱裡一中學生發放“成長計劃”獎學金

2020年07月03日09: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建行黔東南州分行在凱裡一中舉行建行“成長計劃”獎學金發放儀式。現場向全校高三年級品學兼優的25名困難家庭學生發放獎學金7.5萬元。

建行高中生“成長計劃”獎學金,是建設銀行向中國教育發展基金會捐贈,持續用於獎勵資助普通高中德智體美全面發展或在某一學科表現尤為突出的困難家庭優秀學生的公益項目。長期以來,建行黔東南州分行積極投入資源,持續實施“成長計劃”,幫助莘莘學子不因貧困而放棄夢想,扶助他們成長,為國家、社會、未來培養一批有責任感、有意志力、有自信心、有感恩心的中堅力量。

凱裡一中校黨委書記、校長汪海青對建行黔東南州分行積極承擔社會責任,情系凱裡一中辦學事業的真情善舉表示誠摯的感謝。他強調,“成長計劃”對此次受獎的每一名學生成長而言都彌足珍貴,要求在場授獎的各位同學珍惜時間,合理安排建行“成長計劃”獎學金的使用,為高考取得優秀成績做好充實准備。在儀式上,學生代表感謝建行給予的關愛和幫助,他們將努力學習、不畏困難,將來以實際行動回饋社會,牢記建行“成長計劃”獎學金的創建宗旨,以自身為“火種”,將建行大愛和貢獻社會的理念不斷傳播和延續。

在儀式的最后,各參會同志共同為現場學生頒發了“成長計劃”獎學金榮譽牌,汪海青校長代表凱裡一中為建行黔東南州分行頒發了榮譽証書。(建設銀行供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