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繼才到新蒲街道調研 強調了這些事……

2020年07月03日16:3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7月2日,新區(經開區)黨工委書記曹繼才到新蒲街道調研,並與新蒲街道黨政班子成員進行座談。他強調,要全面貫徹落實中央及省委、市委、區黨工委各項決策部署,緊扣城市建設、經營和管理,保持定力、主動擔當、勇於攻堅、接續奮斗,為加快建設“四區一帶”、奮力打造遵義高質量發展新引擎和增長極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座談會上,新蒲街道主要負責同志就鞏固脫貧成果、鄉村振興、平安建設、鞏文復評、安置還房及班子隊伍建設等有關工作情況進行了匯報。

曹繼才指出,新蒲街道是市級行政中心所在地,地位特殊、事關全局。新蒲街道全體干部職工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始終堅持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突出政治中心的服務功能,鼓足干勁、開拓創新、加壓奮進,以高度的責任感使命感扎實推進各項工作落地落實、開花結果。

曹繼才要求,新蒲街道黨政班子要講政治、顧大局、守紀律,時刻繃緊政治這根弦,牢固樹立政治意識、大局意識、責任意識,善於觀大勢、謀大事,自覺在全市、全區大局下謀劃工作、推動工作。要抓重點、善創新、落到位,緊緊圍繞鞏固脫貧成果、平安新蒲建設、新蒲老街改造、安置還房建設、鞏固文明城市等重點工作抓具體抓深入,切實加強網格化管理,創新基層社會治理,切實發揮人民群眾在城市經營管理中的主體作用。要強班子、優作風、夯基層,堅決維護好黨的團結統一,嚴格執行民主集中制,發揚斗爭精神、增強斗爭本領,全面提升基層組織力和執行力。

區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主要負責同志、新蒲街道黨政班子成員參加座談會。(郭利旭)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