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

計劃招聘25名“特崗計劃”教師

2020年07月03日09:07  來源:貴陽晚報
 

本報訊 根據《貴州省2020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實施方案》的通知,貴安新區決定開展2020年農村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教師特設崗位計劃招聘工作。

7月1日,記者從貴安新區社會事務協調局獲悉,2020年,貴安新區“特崗計劃”教師招聘計劃數為25名,其中,中央“特崗計劃”教師招聘20名,用於招聘農村初中、小學教師﹔地方 “特崗計劃”教師招聘5名,用於招聘農村幼兒園教師。

參加過“大學生志願服務西部計劃”、有從教經歷的志願者、參加過半年以上實習支教的師范院校畢業生和我省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援鄂醫務人員子女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優先聘用條件不累計使用)。

貴安新區戶籍人員、貴安新區符合條件的建檔立卡貧困戶家庭畢業生在同等條件下優先聘用(優先聘用條件不累計使用)。

此次招聘採取網上報名,不設現場報名,不收取報名費。《招聘操作方案》及后續招聘事宜統一在貴安新區門戶網站(http://www.gaxq.gov.cn/)發布。 (謝孟航)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