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明區出台產業大招商考核辦法

2020年07月02日09:52  來源:貴州日報
 

本報訊 (袁娟 李念)日前,南明區大招商行動領導小組出台《南明區產業大招商考核辦法》,把“領導外出招商、精品項目編制、項目引進成效、項目推進成效、加分項”五類指標作為落腳點,對招商引資工作進行考核,並首次將區政府各分管領導納入考核體系,首次對各產業招商部門進行考核。考核結果將納入年終考評,並評出一、二、三等獎,給予相應獎勵。

考核辦法體現了“二個突出”。一是突出產業招商,在引資方向上要符合省裡提出的32個重點招商方向,在引進項目的質量上進一步強調產業項目到位資金和個數,保証項目扎扎實實落地見見效﹔在引進項目的結構上更加強調工業項目佔比,重點突出中高端制造業比例﹔在引進企業的層次上突出了高新技術企業和“千企引進”企業,倡導引進500強企業、獨角獸企業或制造業單項冠軍企業。二是突出項目落地轉化率,設置了項目編制、新引進項目數、到位資金、開工率、投產率等細化指標,引導部門以及各鄉、辦把每一個招商項目轉化為投資額、增加值、新的就業崗位、增加的稅收。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