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潮鄉開展“七個一”黨建活動

2020年07月02日08:26  來源:貴陽日報
 
湖潮鄉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湖潮鄉黨員重溫入黨誓詞。

本報訊 7月1日,湖潮鄉開展“七個一”黨建活動,旨在提升黨員的綜合素養,以實際行動向黨的生日獻禮。

“七個一”黨建活動具體為一場“重溫入黨誓詞”儀式、一堂“支部書記黨課”講授、一場“黨性感悟”交流、一份“關心關愛”慰問、一次“黨員承諾”活動、觀看一部“紅色影視”、一次“清潔家園”活動。

當天,活動在庄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全體黨員面對黨旗,重溫了入黨誓詞,使大家再一次接受心靈的洗禮,進一步增強黨員的神聖感、責任感和使命感。同時,全體黨員通過“支部書記講黨課”、觀看“紅色影視”,進一步加強了對黨性的理解。隨后,黨員干部走進村寨開展“清潔家園”活動,受到了廣大群眾的高度贊揚。(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梁俊鵬 文/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