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安新區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業項目雲簽約儀式舉行

陳晏講話 張吉兵主持

2020年07月01日10:39  來源:貴陽日報
 

本報訊 6月30日,貴安新區2020年第二季度招商引業項目雲簽約儀式舉行。貴陽市委副書記、市長,貴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陳晏出席並講話。貴安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副主任張吉兵主持。

貴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徐昊,貴安新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唐興倫分別代表貴陽市、貴安新區與企業簽約。

受省委常委、貴陽市委書記、貴安新區黨工委書記趙德明委托,陳晏對本次招商項目成功簽約表示祝賀。他說,今年以來,貴安新區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貴安新區的重要指示精神,最大限度釋放省委、省政府支持貴安新區高質量發展的政策紅利,全力以赴“建城市、聚人氣,廣招商、興產業”,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圍繞“一品一業、百業富貴”發展願景,堅持以產興城、以城促產、產城融合、協調發展,加快推進貴陽貴安融合發展,奮力構建黔中經濟區經濟體量大能級城市圈,加快打造全省新產業發展的戰略支撐和新的增長極。當前,面對疫情影響和經濟下行雙重壓力,貴安新區聚焦產業鏈,大力抓招商,主動出擊、精准出招,線上線下相結合,引進落地一大批具有較強引領性、支撐性的大項目、好項目,為新區經濟高質量發展注入了強勁動能。希望簽約各方認真履約,與新區同向發力,共同推動項目早落地、早建成、早見效﹔與新區拓展合作領域,加快產業集群建設,努力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貴安新區將持續優化營商環境,盡最大努力當好精准服務企業的“店小二”,以新區的服務效率換取企業的發展效益,真正讓企業投資在貴安、發展在貴安、收獲在貴安。

儀式上,貴陽市、貴安新區與11家代表企業進行集中雲上簽約,迪信通科技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劉東海代表簽約企業發言。

據悉,本次雲簽約的23個項目均為工業項目,協議總投資85.32億元,涉及大數據電子信息、先進裝備制造、新材料等新產業,預計達產后每年可新增工業總產值102億元,新增就業崗位4000多個,對於優化貴安產業結構、擴大有效投資、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具有重要作用。

貴安新區管委會黨組成員、黨工委管委會辦公室主任陳啟,貴陽市、貴安新區有關部門,貴安綜保區主要負責人及企業代表參加。(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吳偉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