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京浙大戰裁判報告:林書豪被漏判進攻犯規

2020年07月01日10:5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7月1日電 1日凌晨,CBA官方發布了北京首鋼戰勝浙江男籃的裁判報告。報告中顯示,比賽最后時刻林書豪應被判進攻犯規。

裁判報告指出:林書豪擺脫准備接邊線球時,“用手推開主隊33號吳前的身體,並且還踩住他的腳,發生了進攻犯規,裁判員未宣判此犯規。”

而林書豪突破上籃,浙江隊劉澤一對其進行侵人犯規,書豪獲得兩次罰球,以及通過觀看回放回表至0.6秒,均被認定為正確判罰。

此外,比賽中斷期間,浙江球隊席“隨隊人員”在與裁判交涉時言行不當。報告認為臨場裁判員“未宣判技術犯規”被標記為“錯誤”判罰。

第4節還剩3秒時,方碩前場擲邊線球,林書豪擺脫防守后接球突入籃下,被浙江隊員放倒后獲得兩次罰球機會。裁判通過即時回放,回表至0.6秒。

最終,林書豪兩罰命中,將比分改寫成92:90。浙江隊最后一攻前場發球,未能在終場哨響前完成出手。(完)

(責編:顧蘭雲、陳康清)

動感H5欣賞

  • 知行合一看修文知行合一看修文
  • 美麗貴州行-務川美麗貴州行-務川
  • 我們的貴州會呼吸我們的貴州會呼吸
  • 你好,我叫貴州!你好,我叫貴州!

新媒體運營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人民微博貴州頻道人民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