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經開區開展“走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重溫入黨誓詞”主題教育活動

2020年06月30日14:20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開展主題教育活動

6月28日,安順經開區醫療集團全體黨員干部到黃齊生故居開展“走進愛國主義教育基地、重溫入黨誓詞”主題教育活動。

活動中,黨員們參觀了黃齊生故居陳列館,觀看了愛國主義人士黃齊生和外甥王若飛生前的事跡,感受革命先烈當年的艱辛歷程。來自中西醫結合醫院的護士張橋,作為該院在抗擊疫情的援鄂醫護人員,他在現場與全體黨員分享了自己在援鄂醫療期間的工作。

張橋說:“很高興今天能來到黃齊生故居紅色教育基地,我感到很感動也很震撼,我們醫務人員支援湖北只是做了自己該做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們會更加努力,將這種紅色的精神傳承和發揚下去。”

活動期間,黨員們重溫入黨誓詞,追憶共產黨人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砥礪前行的革命精神,並在附近村寨開展了義診活動。

經開區醫療集團黨委書記張榮表示:建黨節,我們參觀了黃齊生故居,探尋革命足跡,接受紅色文化洗禮,我們將充分發揮好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堅定信心、立足實際、奮進實干,秉承先烈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忠誠履職,貢獻力量。(圖/文 榮慶 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