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生態環境德江分局多措施織密禁毒“防護網”

2020年06月30日09:32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德江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構建立體化聯防體系,實現全民禁毒工作新格局,連日來,銅仁市生態環境德江分局加大禁毒工作力度,細化工作措施,切實織牢織密禁毒工作“防護網”。

強化組織領導。該分局及時調整充實禁毒示范城市創建工作領導小組成員,完善禁毒工作制度,制定了《銅仁市生態環境局德江分局禁毒工作實施方案》,明確了指導思想、活動內容及工作要求,形成全局干部職工共同參與禁毒宣傳的工作新格局。

加大宣傳教育。以“全民禁毒宣傳月”、科技活動周、法制宣傳月等為契機,通過拉橫幅、貼標語、發放宣傳資料等多種形式開展禁毒宣傳進社區、進學校、進廣場、進企業活動,同時深入文明衛生城市責任區、精准扶貧村開展禁毒宣傳下基層活動。截至目前,共發放宣傳資料500余份,制作標語20條,切實增強了廣大人民群眾識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加強日常管控。堅持正面宣傳的原則,對干部職工進行禁毒宣傳教育,極大提高了廣大干部職工自覺參與禁毒工作、自覺抵制毒品侵蝕的良好意識。(銅仁市生態環境德江分局 錢躍)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