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寧自治縣開展出版物市場專項檢查行動

2020年06月29日09:5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為規范鎮寧自治縣出版市場經營行為,淨化全縣出版物市場,確保文化市場健康、安全、有序。 6月27日,結合鎮寧自治縣2020年度掃黃打非工作整體部署,縣文體廣電旅游局開展了出版物市場專項檢查工作。

檢查主要針對城區內出版物零售店、音響制品、打字復印店等出版物生產經營場所。就其經營活動是否合法,証件是否齊全,是否存在銷售、印制違規出版物,特別針對印刷、銷售非法出版物的違規行為等開展檢查。

檢查組還現場查看了出版物進貨渠道、查驗進貨憑據等情況。此次共檢查書店5家,打字復印店3家,音響制品店1家。查處收繳非法出版物40余冊,對於檢查中發現的其他問題,當場進行教育和提出整改意見,並要求限時作出整改。下一步,鎮寧縣將持續加大對出版物市場非法經營的查處力度,著力營造健康、有序的市場環境。(鎮寧縣文廣局 盧偉)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