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蒲新區安排部署2020年高考防疫工作

2020年06月29日16:1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28日,新蒲新區2020年高考防疫工作部署會召開,分析2020年高考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並就相關防疫工作作安排部署。新蒲新區管委會副主任汪峰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高考關系學生未來、家庭希望,各單位要切實提高政治站位,保障廣大考生和考試工作人員的生命安全。要強化措施,緊抓落實,做到摸排到位、措施到位、服務到位、把關到位、處置到位。各部門各負其責,聯動配合,強化責任意識,落實落細各項工作標准和實施方案,保障2020年高考順利進行。

區直各部門、轄區中、小學、企業以及相關街道負責人參加會議。

據了解,2020年新蒲新區共設置5個高考考點,200多間考場,除參加高考的3365人以外,還承擔遵義市專升本的3699人。目前,新蒲新區未雨綢繆,靠前謀劃,全力推進高考保障相關工作,做好每一個環節,確保服務好考生順利參加高考。(黃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