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金海湖新區:科技創新助力企業高質量發展

2020年06月28日11:0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經銷商對比產品。蘇忠進 攝
經銷商對比產品。蘇忠進 攝

近年來,畢節金海湖新區充分發揮區位優勢,優化營商環境,大力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以科技創新引領企業高質量發展。

貴州黔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研發和生產高端智能家用電器的企業,同時還是TCL電暖爐線下經銷商。2019年12月,貴州黔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入駐金海湖新區第一產業園后,利用新區給予的政策支持,科學統籌調配一切資源,在較短時間內完成了設備採購、安裝、調試等工作,投入到了正常生產中。

“我們TCL電暖爐一直秉承科技創新,品質至上的原則,今年開發的新產品在加熱發熱體方面進行了創新,能夠3秒速熱。”貴州黔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總經理黃小強介紹說,上半年雖然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但憑著以前積累的“老客戶”資源,市場銷售正逐步回暖。

產品科技含量高,質量有保障,就能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佔據優勢。為了打響“黔陽”產品投放市場第一戰,近日,該公司還舉行2020年TCL電暖爐新品發布會,讓經銷商現場查看產品性能、工藝流程和科技研發等情況,確保新品的銷售量。

“我們這次新品發布會向市場推薦了33款新品,各種價位的都有,在產品銷售方面,我們要求下面的鄉鎮經銷商把產品直接推向農村市場,讓老百姓得到更多的實惠。”黃小強說,活動當天,貴州黔陽科技實業有限公司共與276家經銷商達成合作。

一直以來,金海湖新區通過構建更加開放的招商引資機制,精心培育和引進高新技術企業,推動了新區工業經濟高質量發展。(蘇忠進)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