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節百裡杜鵑開展“6·26”國際禁毒日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24日16:56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百裡杜鵑管理區政法委(禁毒辦)聯合宣傳部、公安局、檢察室等20余家單位,在第33個國際禁毒日到來之際,到金波鄉化哪村利用趕集日開展“6·26”國際禁毒日暨禁毒“大掃除”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工作人員通過增設展板、懸挂標語、發放宣傳冊、現場介紹、現場答疑等方式,向廣大群眾宣傳“掃除毒害•健康生活”“平安百裡杜鵑”建設、“法治百裡杜鵑”創建的重大目標和重要意義,以案說法、細致宣傳有關禁毒、掃黑除惡、非法集資、國家安全、反邪防邪、《婚姻法》、《未成年人保護法》、《公路安全保護條例》等法律法規,叮囑群眾要增強防范毒品,提升健康生活意識,全面杜絕吸毒、販毒、制毒、種毒等違法犯罪行為。

“毒品是最害人的東西,粘上毒品了以后整個家庭都被毀盡了,所以,這個宣傳活動對每一個公民都是最好的,希望把這個宣傳繼續搞下去,讓所有公民都知道毒品的危害。”金波鄉化哪村村民趙華文聽了工作人員的宣傳講解后如是說。

據悉,此次活動共發放宣傳畫冊2000余份,普法禮品200余份,擺放禁毒宣傳展板2塊、其他宣傳折頁8000余份。(趙剛)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