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江縣婦聯組織全體干部職工集中學習楊榮同志先進事跡

2020年06月24日16: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工青婦群團聯合集中學習楊榮先進事跡報告會。代春燕 攝
工青婦群團聯合集中學習楊榮先進事跡報告會。代春燕 攝

近日,印江縣婦聯、總工會、團委會三家單位聯合集中學習楊榮同志先進事跡報告會,6月22日上午縣婦聯再次組織干部職工集中學習楊榮同志先進事跡,進一步激勵婦女干部牢記初心使命,堅定理想信念,發揮巾幗模范作用。

報告會上,江口縣紀委縣監委干部游欣、多彩貴州網駐銅仁站站長文波、楊榮同志的兒子楊尚晉、江口縣紀委縣監委派駐第三紀檢監察組組長楊婧等4人從紀檢監察業務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等不同角度,通過質朴的語言描繪出感人的細節,深情講述了楊榮同志的先進事跡,展現了一個平凡而光榮的紀檢監察干部形象。楊榮同志在防控疫情一線因公殉職后,先后被追授為“優秀共產黨員”“五一勞動獎章”和“貴州好人·戰疫先鋒”等榮譽稱號。

整場報告朴實生動、感人肺腑,觀看報告會的全體干部職工紛紛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楊榮同志為標杆,將把學習楊榮同志先進事跡與做好本職工作緊密結合起來,切實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牢記囑托、感恩奮進,為堅決奪取疫情防控和脫貧攻堅兩場戰爭全面勝利貢獻巾幗力量。(代春燕)

縣婦聯干部職工再次集中學習楊榮先進事跡報告會。代春燕 攝
縣婦聯干部職工再次集中學習楊榮先進事跡報告會。代春燕 攝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