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力職工走上街頭 宣傳安全用電

2020年06月22日08:26  來源:貴陽日報
 
工作人員向群眾發放安全用電宣傳資料。
工作人員向群眾發放安全用電宣傳資料。

本報訊 6月17日,貴安新區供電局在高峰鎮設立業務咨詢及宣傳服務台,向城鄉群眾宣傳講解安全用電、節約用電及電力設施保護等知識,增強百姓安全用電意識,共筑生產生活用電“安全堤壩”。

活動現場,貴安供電局工作人員搭設咨詢服務台並懸挂宣傳橫幅,向過往群眾發放電力安全知識、電力設施保護、圖說安全用電、節能低碳折頁等宣傳資料3000余份,同時普及安全用電知識,逐一解答市民們日常生產生活中遇到的用電難題。

“這些電力知識以漫畫的形式呈現,圖文並茂、生動有趣,我要帶回家給孩子看。”家住高峰鎮石甲村的一位群眾說,快放暑假了,正好讓孩子們了解和掌握安全用電常識,不亂摸亂碰帶電設備。(貴陽日報融媒體記者 張鵬 文/圖)

(責編:吳鋒(實習)、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