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仁市政協到鎮寧自治縣寧西街道景寧小區考察

2020年06月19日10:0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據鎮寧縣人民政府網消息 6月17日,銅仁市政協主席陳康一行到鎮寧自治縣寧西街道諧美社區景寧小區考察易地扶貧搬遷后續工作成效,市政協副主席彭賢倫,市政協黨組成員、鎮寧自治縣委書記龐琨,縣政協主席王府燕以及市政協、市移民局、縣政協、縣移民局、寧西街道等相關部門負責同志陪同。

考察組一行來到寧西街道景寧小區對社區組織建設、服務保障、培訓和就業服務、社區治理、文化服務等“五大體系”建設以及取得成效進行考察,同時對扶貧車間在帶動就業以及自身發展等情況進行了解。考察過程中,考察組一行詳細了解了鎮寧自治縣在引導搬遷群眾外出務工、推薦就業崗位以及組織技能培訓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並表示肯定。

陳康表示,通過考察看出,鎮寧自治縣在易地扶貧搬遷后續保障工作中積極主動作為,各單位齊心協力、群策群力,為搬遷群眾的后續發展提供了有力保障,有很多值得學習和借鑒的地方,希望今后的工作中能夠加強經驗交流,不斷提升后續服務工作水平,共同為群眾提供優質服務,做好易地扶貧搬遷“后半篇文章”。(鎮寧縣寧西街道 齊維清)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