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秀區舉行“品味書香·傳承文明”圖書捐贈活動

2020年06月19日11:23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豐富社區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給群眾搭建良好的閱讀平台,6月18日,安順市社科聯協市圖書館到鳳凰社區鳳羽居委會開展“品味書香·傳承文明”圖書捐贈活動。

活動中,市圖書館授予鳳羽居委會圖書閱覽室為安順市“圖書小站”,並捐贈了涵蓋文學、政治、藝術、兒童讀物、教育、養生等多個層面的圖書500余冊,滋養了鳳羽居委會圖書閱覽室﹔豐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進了社區的文化建設,市圖書館工作人員現場指導了分類編目,上架排序,圖書借閱等日常管理工作,為提升社區圖書室的服務能力和水平奠定了基礎。

此次活動加強了社區文化建設,豐富了社區居民精神文化生活需求,積極推動了居民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激發了居民讀書興趣,營造了全民閱讀、終身學習的良好文明和諧氛圍。(曾小雲 龔春秋)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