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順西秀:排查汛期安全隱患 筑牢防汛安全網

2020年06月19日11:21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根據東街辦事處黨工委及辦事處安監站關於加強防汛和安全隱患排查的工作部署及會議要求,朝陽社區“支居”兩委於2020年5月18日上午組織社區干部、小組長、巡邏員等7余人,分別對轄區內大街小巷、小區、樓群院落、拆遷空置房、施工工地、高樓電梯等進行防汛和安全隱患拉網式排查,確保防汛和安全生產各項工作任務責任到位、落實到位、宣傳到位,消除各類防汛和安全生產隱患事故發生,筑牢轄區防汛和安全網。

在排查中,發現朝陽社區轄區內市建司大院球場壩單身宿舍徬有1處電線垮落,東林巷中段有1處電線垮落;社區排查人員己當時整改。另東林巷中段有1住戶二樓門窗玻璃有垮落的現象發生;社區己責令該住戶當時整改,消除了以上安全隱患。東方時代廣場施工工地塔吊因延伸至中華東路大路人行道,存在安全生產隱患,社區排查人員與施工方對接督促整改,施工方說該塔吊屬於南通公司建筑方,己告知南通公司建筑方,但還未派人過來整改,此安全隱患希望辦事處安監站督促協調整改。

通過排查,督促落實轄區內防汛和安全各項工作責任到人,落實到位、宣傳到位,消除各類防汛和安全隱患,避免發生重特大安全隱患事故發生,筑牢朝陽社區轄區內防汛和安全網,夯實防汛和安全基礎,為促進轄區內社會經濟又好又快發展創造了良好的氛圍。(西秀區東街辦事處)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