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召開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

2020年06月19日11:1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6月17日,經開區疫情防控工作調度會召開,經開區黨工委副書記雷珺茗出席會議,各鎮辦、區直各部門、各新型社區、轄區各醫療機構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傳達了省、市疫情防控工作視頻會議精神、2020年全國健康扶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全市健康扶貧暨疫情監測救治組視頻會議精神,通報了近期疫情防控工作開展情況,並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檔案資料收集整理工作及我區疫情防控工作做安排部署。

會議要求,各級各部門要提高思想認識,結合實際,制定有效措施,切實把疫情防控工作抓緊、抓好、抓實﹔要明確責任落實,全方位做好摸底排查、宣傳引導,做到基數准、情況明、處置快,切實把疫情穩控到位。

會議強調,各級各部門要根據當前疫情形勢,切實抓好各項防控措施落實,確保全區疫情不出現反彈﹔各部門要克服鬆懈思想、厭戰情緒、僥幸心理,按照上級對於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落實好“四方”責任,做好消殺工作,鞏固好疫情防控成果,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趙才駿)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