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文縣開展 2020年“安全生產月”集中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17日15:35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消防隊員向群眾介紹消防器材使用。杜開雪 攝
消防隊員向群眾介紹消防器材使用。杜開雪 攝

6月16日,修文縣組織開展了2020年“安全生產月”宣傳活動,縣安委辦成員單位及有關企業參加活動。

本次活動以“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為主題,向市民廣泛宣傳安全生產法律法規、安全技術、消防器材使用等安全知識。活動中,縣委辦、縣政府辦、縣委宣傳部、縣應急局、龍場街道辦事處、陽明洞街道辦事處等50多家單位通過擺放宣傳展板、懸挂橫幅等方式開展宣傳,並發放宣傳資料,為群眾進行安全知識現場講解,提高群眾安全防范意識。

本次活動共發放宣傳資料8000余份,展出圖片20余幅,開展現場咨詢300余人次,發放宣傳用品500余份。

據悉,今年的安全宣傳月,各鄉(鎮、街道辦事處)利用趕集天在屬地開展集中咨詢活動,向群眾普及安全知識,受到了群眾的歡迎。

通過開展本次活動,讓廣大人民群眾對安全知識進行了再學習,進一步提高了人民群眾的安全防范意識,保証了人民群眾的生命財產安全。(杜開雪 張雲遠)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