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壩區開展2020年“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2020年06月17日16:2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平壩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陳奎英 攝
平壩區開展“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陳奎英 攝 

6月16日,平壩區開展以“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為主題的全國第19個“安全生產月”宣傳咨詢日活動。

此次活動主題為“消除事故隱患,筑牢安全防線”。活動通過擺放宣傳展板、發放宣傳資料和發放小禮品的方式向過往群眾宣傳安全生產的方針政策、法律法規等知識,現場吸引了廣大群眾領取宣傳資料,並咨詢相關問題。

據悉,此次宣傳活動共發放各類相關資料3萬余份。通過活動的開展樹立全民參與意識,進一步促進平壩區安全生產持續穩定向好,不斷增強全民應急意識、提高防災減災救災能力,切實推動企業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決勝脫貧攻堅營造穩定的安全生產環境。

該區應急局、區消防救援大隊、區交通運輸局等單位參加本次集中宣傳活動。(陳奎英)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