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西航辦開展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宣傳活動

2020年06月17日09:49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為進一步提升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知曉率、支持率、參與率,日前,經開區西航辦事處以“掃除毒害,健康生活”主題教育宣傳活動為契機,組織各村(居)在西航社區開展創文集中宣傳活動。

活動中,志願者們拉起宣傳橫幅,積極主動的向參與活動的居民發放有關文明城市創建的宣傳資料及小禮品,耐心向居民講解經開區創文工作情況,幫助市民深化對文明城市創建意義、宗旨、舉措及成效的認識,讓“創建為民、創建惠民、創建靠民”的理念深入人心,同時了解居民對目前創建工作的意見和建議,希望廣大居民能夠對創建工作提出自己的看法,多多支持創建工作。現場還通過有獎問答的形式與居民群眾互動,在一問一答間使居民進一步認識到文明城市創建是為民辦好事、做實事,有助於提高群眾的生活質量,造福廣大市民群眾。

通過此次宣傳活動,不僅營造了濃厚的創建文明城市的輿論氛圍,也使干部職工和社區居民更加認識到要以主人翁的姿態,真正參與到文明創建中來,共建文明家園,共享文明成果。(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