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開區衛健局開展青春期健康知識宣講進校園活動

2020年06月17日09:47  來源:人民網-貴州頻道
 

近日,經開區衛健局在經開區實驗中學開展青春期健康知識宣講活動,圍繞青少年的青春期生理、心裡變化良性發展及青春期衛生保健常識,針對性地向學生傳授青春期健康知識,幫助學生正確面對青春期出現的各種干擾,解決青春期所面臨的困難和問題。

宣講活動中,經開區衛健局的工作人員分別從青春期生理發育、保持心理健康、正確處理男女關系等方面向在場的學生進行了詳實的解說。通俗而不失風趣的語言,將原本羞澀、專業性較強的詞語和概念講述的淺顯易懂,使學生從科學、客觀、理性的角度對自我生理發育、兩性知識和交往有了新的、正確的認識。

講座全程,台下的學生始終保持著極高的參與熱情,他們認真聆聽、大膽提問、積極互動、反響熱烈,紛紛表示通過講座提高了對青春期知識的了解,消除了不少成長中的困惑,同時,也了解了與異性的正確交往方式,從一堂生動的生理健康課中學習了知識、打消了疑問、強化了自我保護意識,為自己今后的健康成長打下了良好的基礎。(衡亮)

(責編:郜林筱、陳康清)

貴州新聞推薦

移動端新媒體

  • 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貴州頻道微信公眾號
  • 貴州頻道手機版貴州頻道手機版
  • 貴州頻道新浪微博貴州頻道新浪微博
  • 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貴州頻道頭條號黔沿